昨天拍ASUS X58發表會活動,還順便拍了幾張今天下午(7號)在內湖發表的S101的情境照,聽說這幾張要用到某雜誌上。不過...因為是拍發表會"順便"拍幾張情境照,所以很多條件都不對,加減看看吧


不正確的條件,做不正確的工作。怎麼說很多條件都不對呢? 先看這幾張情境照片的exif -- 大兔 +50/1.4U,ISO1600、F2.5、1/50sec,只有靠大光圈慢快門+高ISO猛吃環境光,再加上拍活動準備的580EX補主體光(人)
model則是後面這幾張SG照片中的案子,再換回自己的便服後,來加拍這樣的情境照
要去拍一個這樣的情境照,天不時、地不利、人不和。這種case沒有事先溝通要的構圖、照片中元素、場景setting、model、造型、服裝,以及燈光與控光工具,結果就是只能硬著頭皮上
(不然就是以攝影師的堅持,要求準備好一切所需的工作後隔天早上拍)
這張照片嚴格來說,model造型不對、服裝不對、現場光線不對、環境不對、燈光不對、連NB的色彩都太重而跟背景接近,不過這工作有時候就是這樣,客戶說了算XD


底下這幾張是隨便挑出其他的幾張照片,照慣例,只有model照片,硬梆梆的產品發表會內容不是我喜歡貼的: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