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太多事要忙了..真得抽不出啥時間更新blog,隨便選幾張照片貼上來,一樣不囉唆..

正妹優先!!


先上幾張這次發表會的主題,P552w手機與R710t 可攜式導航裝置(PND)

P552w是ASUS最新一款採用Windows Mobile 6.1的3G智慧型觸控手機,使用處理器為Marvell Tavor 624MHz,內建256MB FlashROM、128MB SDRAM,以及SiRF StarIII GPS衛星導航
 

有黑白兩色,個人覺得硬要選的話,白色好看一些,不過ASUS的手機無論是外型或介面設計,跟HTC相比還有一段差距




螢幕為2.8" 6萬5千色TFT LCD,240 x 320 QVGA 解析度,背面有2百萬像素攝影機,不過....沒自動對焦XD


R710t是5"的觸控PND,第一批上市產品附帶有抬頭顯示器"PathFinder"


R710t採用的是PAPAGO VR-One導航軟體


R710t附帶的"PathFinder"抬頭顯示器實際效果



正妹來了嗎? 還沒...
先來一張當天的合照吧



好啦...我知道你們要看正妹.....那就上菜吧~

正妹一號: 可藍......為您展示P552w手機


正妹二號: 魔術師 心琳 (Maggie)










可藍與心琳的合照,不過心琳手上那款白色P552w是假的展示機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skeith 的頭像
mskeith

正妹顏攝美學院

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Zoar
  • 皮膚好白喔

    白的透紅~ 真想咬一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