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A如火如荼展開,除了看到一堆新機新鏡發表的news,別漏掉DPR上的Sneak Peek,來看看裡頭幾張比較有趣圖片!
Soruce: http://www.dpreview.com/articles/pma2010/Sneak_Peek/

Sigma 70-200/2.8 的兩截式遮光罩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.. 裝到APS-C機身上使用時,遮光罩整個長的就是這樣,裝到FF機使用時,底下那環APS-C HOOD就拿掉..別出心裁啊!


Sigma 85/1.4,這外觀與塗裝...恩....只要表現跟50那顆一樣好就ok了~~~


裝上(應該是) 85/1.4 EX EG HSM的Sigma SD15,距離第一次發表差不多N年了...擺到發臭了現在還拿出來=.=


SD15背面...整部SD15不管正面背面,看起來都有一股說不出的怪,按鍵不會太小嗎?



好吧....Nikon 24/1.4G..說真的這張照片看起來,真的不如老鏡好看,不過鏡頭是拿來拍照用的:D


有24/1.4G,當然要再來一張16-35/4G VR囉


最後,這張好像不是PS出來的...真的是D900?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呢?



依照軍艦部與景深預覽鈕下方沒有FN按鍵,以及握柄處也沒有 紅內褲 紅三角 來看,這台應該是貼著D900 mark的..F100底片機(下圖)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