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沒看錯,對我的工作來說,大小兔就像是我的情人般重要,讓我信賴也給我安定感,所以我把它像人般對待與形容
即使貴為頂級機身之一的小兔,在時間的無情摧殘下(上市到現在四年多了),在許多人心中被漸漸遺忘,價值也日漸下降



十幾萬的機身,二手價格跟上市三年的5D二手價幾乎一樣了,這也是電子商品不得不面對的殘酷現實
用了兩年,機身上不免留下許多記憶的痕跡 ( X的就是傷痕啦....XDDDD ),所以看起來好像更沒價值了



快門數停留在八萬八千一百三十二張好幾個月了,大兔的畫質與細節表現的確不同凡響,因此小兔就常駐在防潮箱顧家
8MP拍活動與婚禮綽綽有餘,只是4年老機高ISO表現不佳,偏偏台灣辦活動與婚禮的場地通常很昏暗

我想在這樣住在防潮箱下去也不是辦法,搞到最後搞不好跟我們的股市一樣越跌越低,套房越住越牢
so...小兔掰掰囉~~ 大兔會幫你顧家的~

本來是想說留著當收藏別賣掉,也可以充當備機,無奈閒錢有限,同時養兩套全片幅系統加上頂級鏡頭,總價格實在不斐
( 不過現在就算把你賣掉,也買不到一顆Nikkor AF-S 24-70/2.8G ED......囧rz )
在脫手之前來拍幾張照片留念吧.....*泣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