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括英國、澳洲等地的相機零售商,都將在近期鋪貨1Ds 3,不過據消息指出,第一批的數量將是相當的稀少,扣除顧客先行預購的數量之外,第一批1Ds 3更是少的可憐。
大陸地區根據迪派影像的資料指出,中關村已經有商家開賣1Ds 3了,開出的價格為59900元人民幣(約26萬1千元新台幣),遠比台灣彩虹日前在平面報紙新聞中提到的24萬6千台幣高出一截。
不過在好奇心使然之下,爬了中關村網站內的資料,發現大陸地區影像器材銷售商銳意公司的1Ds 3預定網頁上,有著56000元人民幣的最終報價,換算回來差不多是24萬5千元台幣,也就跟彩虹的價格接近了。



聽說....12月1日(本週六)開始的96年資訊月會場中,彩虹會有第一批1Ds 3的首賣,不知道是不是買/預購的人,真的本週就可以拿到機器?如果傳聞屬實,那麼最快這週日就可以看到市售版實機第一手資料了。

目前ㄚ拍上面仍舊看的到持續一直在賣大兔的蹤跡,但也只剩北台灣知名水貨商一家而已,報價來到19萬4 (從一年半前的22萬多,一直到三個月前1Ds 3發表這段時間,僅降至21萬多,直到最近一個多月才終於驟降跌破20萬),網路上品相好、拍的少的水貨二手大兔,價格大約16~17萬。估計彩虹現已無大兔公司貨報價,若有則報價應維持在先前23萬左右的水準。


--------
※K評語: 24萬6的報價還算合理,只怕3吋23萬像素LCD會跟廢物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