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ource:
http://www.hd.club.tw/thread-17984-1-1.html

如果你沒有辦法到現場觀看精彩的101跨年花火,從2008/12/31 PM 23:30 ~ 2009/01/01 AM 00:30,在MOD Channel 103 ELTA高畫質頻道,將有高畫質的現場直播喔!

萬一連MOD都沒裝,還有網路線上直播
http://asia-sound.blogspot.com/ 可看。

2009年101花火記錄,由HD.club精研事務所執行,站長呂文元(西楓)導演籌劃一個月,帶領16部高畫質攝影機,動員超過50位工作人員,透過交通部觀光局的協助與協調場地的支援下,從全台北各個不同的角度,拍攝全程188秒的Taipei 101跨年花火,記錄迎接2009年精彩奪目的時刻。
透過精緻的拍攝手法、流暢的編集技巧,呈現稍縱即逝的美麗花火,回味觸動人心的真實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