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人離101很近,煙火爆炸聲也響徹雲霄,不過我幾乎沒看到煙火。



我默默的在現場記錄、我在現場帶氣氛、還有點一堆仙女棒..希望能幫忙讓在場的工作團隊捕捉到更好的畫面效果...
即使背後的煙火聲音震耳欲聾、不絕於耳
我並沒有抓住,這一段璀璨的記憶

工作上的事,讓我彷彿吃了一記悶棍...不過就是你可以但我不可以是吧??







不曉得各位覺得這張101頂部好看呢?



還是這一張有氣氛??


※感謝Austin與鐘國泰兩位大哥支援24移軸與50/250反射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ke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